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0-04-23 10:46:33 作者: 访问量:

4月2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和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全体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系(所)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李善兴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和校长张希同志在2020年学校工作会议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守正创新,全体中层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为师生员工的服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高振海院长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对学院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依照吉大汽车2025战略,学院将在2020年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完整的“金课”体系,打造学院科研交流平台,推进“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等5个中心的筹备,加强学生车队“辕梦工场”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启动“红色引擎”思政课建设工程、研究生“制度护航、梦想引航”工程,完成汽车工程大楼装修改造及学院校友会的成立等工作。高院长强调,学院发展需要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要与师生共谋、共建、共享良好的机制、政策、平台与氛围,瞄准汽车产业主战场,夯实人才培养,强化科学研究,不断自我突破,领跑中国汽车工程教育。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阶段,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吉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上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相关内容。李书记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提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仍面临巨大挑战,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上一篇:我校学生车队在世界虚拟大学生方程式竞赛中包揽双料冠军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