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第二届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04 13:56:35 作者: 访问量:

11月30日,第二届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论坛在上海市成功举办。吉林大学副校长边铁,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洪俊,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副处长尹彪,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以及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200余人出席大会。

会上,边铁校长首先致辞,他对第二届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积极投入学校活动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对上海校友会汽车专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汽车专委会能为汽车行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为吉林大学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汽车专委会主任王洪俊介绍了本次论坛的举办背景,论坛以“拥抱变革,探索未来”为主题,共同研讨新时代下汽车行业发展方向。

论坛上,高振海院长以《人工智能时代下高校汽车学科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发表了演讲,详尽阐述了汽车学科在新时代新变革的情况下该如果创新教学体系,培养更加优秀的汽车人才。随后,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四位行业精英,全国乘用车联合会秘书长崔东树校友、爱驰汽车CTO兼技术中心总经理王东晨校友、上汽乘用车公司电子电器部总监张海涛校友、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汽车科技集团总裁王立普校友也分别进行了演讲。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彰显了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的活力。校友们共同欢聚,共话吉林大学未来发展,共创汽车行业美好明天。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防火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