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防火疏散演练

日期:2019-11-19 10:58:52 作者: 访问量:

1115日下午,在东区保卫办防火科同志的指导与协助下,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防火疏散演练。学院和重点实验室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与演练。

下午130分,在能源与动力大楼,东区保卫办防火科科长韩旭为师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与火灾逃生常识。随后,全体参会师生在能源与动力大楼进行防火疏散演练。参演师生反应迅速,有序疏散,几分钟后,楼内的师生被安全疏散到室外。在先进控制基地院内,防火科老师为师生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师生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

参加讲座和演练的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既了解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又实际演练了疏散过程和灭火器的使用,提高了师生对火灾事故的应变能力。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对东区保卫办防火科同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平时工作与学习之中,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注意防火安全。


上一篇:第二届长三角汽车行业校友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吉林大学肯赛节能车队在第十三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