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1-08 14:49:38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7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高镇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2018级及2019级共30名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昊主持。

盛磊副书记首先宣读了2019级班主任聘任名单,高镇海院长为新聘班主任颁发了聘书。汽车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军年教授代表新聘班主任发言。他回顾了以往班主任工作的经历与收获,对自己再次担任班主任充满信心,表示坚决按照学校及学院有关工作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真正贴近学生的合格班主任。李善兴书记在讲话时从班主任工作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重要性、班主任要成为学生的成长发展的导师、班集体均衡发展三个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并强调教师应将教书育人作为首要任务,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共同讨论了《汽车工程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及《关于开展汽车学院2019-2020年度班主任工作立项通知》。

 

 

 

上一篇:吉林大学肯赛节能车队在第十三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