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11-07 08:39:33 作者: 访问量:

11月2日,由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公主岭经济开发区成功召开。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副处长付尧、主任张楠,公主岭党工委委员、公主岭开发区组织部部长姜国发,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长、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镇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天火集团董事长、校友朱建明及各机构组织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镇海理事长代表协会表达了对参会嘉宾和会员的欢迎。会议审议通过了张忠元秘书长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和重新修订的协会章程以及协会机构改革方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成员名单和分支机构负责人名单等。大会现场为第一批吉林省工业设计中心隆重授牌,并举行了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与公主岭市农民画协会的合作签约仪式。会议期间,举行2019年吉林省工业设计主旨论坛。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2019年“东元杯”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大奖赛的获奖作品展,并参观东元产业园。

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成立于1988年,是省内工业设计及相关领域的学术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法人社会团体。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是协会的理事长/秘书长单位。协会积极开展工业设计交流,广泛传播行业信息,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推动创新创业,促进行业发展。近几年来,协会组织省内相关企业和部分高校参加了中国工业设计展和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等评选工作,参展参赛及获奖的数量在东三省名列前茅。协会参与发起了“东北振兴创新设计产业联盟”。同时,协会积极组织举办行业相关的培训与校企合作创新活动。协会极大地促进了吉林省工业设计领域的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了省内相关企业和高校的工业设计能力的提高。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班主任聘任仪式暨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主任任命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