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日期:2019-10-31 12:15:36 作者: 访问量:

10月3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教职工党员群众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和我的祖国》选定难忘的历史瞬间:1949年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6410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88日,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首获世界大赛三连冠;199771日,香港回归;20088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201611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93日,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七个故事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点, 回溯祖国高光时刻背后平凡的“中国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背后,实则凝聚着无数小人物的点点滴滴的精力和心血。

参加观影的师生都沉浸在影片的感人故事之中,为平凡劳动者的付出而感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骄傲,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全体师生将努力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学习,查摆不足,落实整改,为学院发展、行业振兴做出贡献。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中试中心党支部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