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中试中心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日期:2019-10-24 11:04:25 作者: 访问量:


10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弘扬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中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学院领导和机关、中试中心全体参与了此次教育活动。

校史馆巴特老师介绍了吉林大学的校徽、校歌的由来和意义以及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老师们重温了六校合并前的光荣历史和合并后取得的各项成绩,深刻感受到了六校历史的恢弘壮阔,感受到每一位先贤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前吉林工业大学的历史模块处,老师们驻足良久,看到长春汽车拖拉机学院、看到熟悉的老照片感到分外亲切,谈起老工大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历史也如数家珍,激发起深深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悠久的历史和丰硕的成果,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感召着每一位老师。

参观后,全体党员教师在校训前重温入党誓词。攥紧信仰的拳头,喊出铿锵有力的誓词,回想起党和国家奋斗七十余年的峥嵘岁月,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此次校史馆参观,让老师们接受了一次思想大洗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13032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