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19-10-31 14:58:08 作者: 访问量:

102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13指导组组长、工会主席陆志东同志出席。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全体领导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18个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不足,逐条进行了问题查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全体领导同志也以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进行了提醒。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全体领导同志分别就调研期间通过走访、个别约谈、主题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收集到的关于党建、“双一流”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学院发展难题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实际问题,深刻总结问题原因,查找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为下一阶段学院发展提供良好基础。

指导组组长陆志东同志在总结时提到,主题教育活动已经过半,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很扎实,领导班子能够做到积极开展学习,并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查准找实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希望学院党委能够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查摆和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真思考、真行动、真解决,真正做到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学院工作的目的。

会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进行了第五次集体学习。在李善兴书记的领读下,全体领导共同学习了谷文昌、黄大年先进事迹,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主任任命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