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19-10-23 10:23:48 作者: 访问量: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到我院开展主题为“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协同发展机制”的调研,教务处处长王国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金祥雷、招生办副主任戴继周,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学院院长高镇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副院长闵海涛、王忠恕,副书记盛磊,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袁兆成,校督学林学东及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利锋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旨在为进一步加强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发展寻求方法。王忠恕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目前在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效。高镇海院长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以及学院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善兴书记对学院在“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方面进行了汇报,提出培养人才要与时俱进。学院其他与会老师分别就本科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条件、教学资源、教学环节、招生宣传、教学研究、教学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利锋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的总体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老师们的建议,王利锋副校长提出了指示意见,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马上落实,对于复杂难以落实的工作及时向学校相关主管部门上报,由学校统一协调处理。最后,王利锋副校长就“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建设协同发展”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国强处长、金祥雷副主任、戴继周副主任对我院的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和招生宣传等方面工作予以肯定,并给出了对未来工作的指导建议。

此次调研座谈会对提升我院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的建设、提高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中试中心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