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车身党支部与奔腾开发院试制试验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日期:2019-09-29 10:32:57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推进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法,汽车工程学院车身工程系教工和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车身党支部)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奔腾开发院试制试验党支部(以下简称:试制试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工作。

9月26日,两个支部在一汽轿车公司质保大楼举行了共建协议的签署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车身党支部书记陈鑫,车身工程系主任胡兴军,奔腾开发院副院长兼试制试验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卢山,奔腾开发院党委副书记白晶,试制试验部部长,党支部各科长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共建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车身党支部与试制试验党支部共建平台的正式搭建,也是校企双方增进了解、促进业务领域合作的一个开端。后续的共建工作中,双方会在支部建设互促、优势资源互补、重点课题共研、专业人才联培等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合作,通过开展党建经验交流、专业技术交流、党建党史读书会等形式,努力达成“共建、共享、共进”的工作目标。

协议签署仪式之后,在一汽奔腾试制试验部台架试验科科长刘力的带领下,车身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台架实验科实验室,现场交流科研学术和项目开发经验,并对计划合作的课题进行了初步讨论。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元老足球队2019长春站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