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退休仪式

日期:2019-09-10 13:18:09 作者: 访问量: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传承老一辈教师丰富的学术经验和精专的工匠精神,9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暨2019年度教职工退休仪式,欢送退休教师袁兆成教授、石红旗老师与王戬老师,同时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胡忠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副院长林海兰及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得军等学院领导出席,一同参加座谈的还有各系、办公室主任和教师代表。

高振海院长隆重介绍了三位退休教师的光荣事迹,向各位退休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袁兆成教授作为内燃机专业主要学术带头人,为内燃机专业的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将内燃机专业建设成为原吉林工业大学首批五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自身也因为卓越的贡献被评为“校级211工程建设十名突出贡献者”之一;石红旗老师作为一名技术人员,坚持对自己高要求,积极参与各项科研课题,不断学习、提升专业能力,现在也是液力所的专业技术支柱;王戬老师兢兢业业30余年,在生产岗位劳心劳力,踏实肯干,在辊锻件厂堪称劳动楷模。高院长和李书记共同为三位教师颁发“退休纪念牌”,在职教师代表向三位教师献花,对各位教师长期以来为学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

袁兆成教授接过退休纪念牌非常激动,和在座的青年教师聊起自己的工作经历,句句饱藏对汽车工程学院和内燃机系的深深热爱和依依不舍,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继续在专业发展和学生培养方面发挥余热。在座的老师也纷纷回忆起和三位前辈的共同工作经历,均表示从三位前辈处获益匪浅。

在融洽的座谈现场,今年新入职的6位教职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发表感言,立志踏实工作,传承各位前辈们的优良传统。

李善兴书记在总结时提到,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事业监督护航、建言献策,退休不褪色、余热再生辉。再次祝愿在场的各位同事,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让我们共同努力,祝福汽车工程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车身党支部与奔腾开发院试制试验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协议签署仪式

下一篇: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 吉林-鸟取ADAS·EV项目——2019年暑期交流访问活动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