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10-23 10:17:30 作者: 访问量:


10月2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三指导组组长、校工会主席陆志东,党委统战部李一鸣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李善兴书记与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杨振斌书记专题党课的部分内容,并就杨书记党课精神进行解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就已经学习完成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条例》、《准则》谈了认识和学习体会,均表示通过仔细阅读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加强党性锻炼、明晰党的纪律、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行动自觉。指导组组长陆志东主席对学院党委的学习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的最终落脚点是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激发动力、推动工作,希望学院领导能够真正投入学习,将学习与学院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李善兴书记在总结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踏实开展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通过学习,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动力,为学院广大师生做好服务。

最后,李书记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督促和部署。


185DA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元老足球队2019长春站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