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参加汽车工程学院1515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6-21 08:43:06 作者: 访问量:

618日下午,吉林大学“十佳班级”、汽车工程学院151505团支部在南岭校区创客空间进行了主题为“扬帆起航、汽派依旧”毕业生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校团委副书记冯子宸,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胡忠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为参会老师佩戴了亲自设计制作的班徽。2015级辅导员吴昊老师介绍了151505团支部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荣获吉林大学2018年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涌现出校自强自立大学生赵艺岩等多名优秀毕业生; 35名学生中11名入党,19人升学读研(其中2人出国留学),16人就业,平均薪酬水平超过13万元,最高为21万。

在团支部书记张野同学的主持下,同学们结合四年来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及对恩师的感谢,对大学生车队建设、学生学业发展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祝福学校取得更好的发展。

冯正玉书记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扮演好三个角色:社会人角色、道德人角色和自然人角色;做一个怀有家国意识,遵守底线意识的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并发扬学院原有的宝贵精神,守护好自己的小家,更要守护好自己所处的集体。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冯书记的叮嘱铭记于心,毕业后会更加关心母校发展,利用好学校资源,助力自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回馈母校。

时光匆匆,151505团支部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团支部全体成员最后一次演唱了班歌《遇见》,冯正玉书记和李善兴书记向毕业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毕业锦囊”,并与全体同学合影,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


上一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指导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