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指导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

日期:2019-06-27 15:13:16 作者: 访问量:

按照《吉林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学生党支部工作细则》文件要求,626日,汽车工程学院硕士热能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吉林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学生党支部见面会暨支部学习心得交流会活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顾旭东作为支部党建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汽车工程院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高振海、党委副书记胡忠巍、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魏乐。

见面会上,李善兴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顾旭东处长来学院参与学生党支部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勉励学生党员,要始终保证思想的先进性,起到表率作用,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高振海院长希望研究生党员要把理论学习和自身成长成才相联系,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理想目标实现的强大动力。顾旭东老师表示,十八大以后,全党对党建工作要求更加严格,支部要举办更为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希望与基层党支部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只有提升了个人的党性修养,党员队伍才会更加有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的支部学习经验交流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源博同学主持。支部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旨,结合即将到来的建党日以及黄大年精神,全体党员分别就近期学习的收获与体会进行发言。顾旭东老师与发言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活动结尾,顾旭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生党支部的日常理论学习活动对于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很有意义,只有不断地沟通交流才能促进共同的进步,希望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主题党课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参加汽车工程学院1515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