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成功举行

日期:2019-06-20 14:55:05 作者: 访问量:

617日,汽车工程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仿生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黎明人才奖学金”设立者、浙江黎明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俞黎明先生,党委书记李善兴、院长高振海及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王忠恕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俞黎明先生、李善兴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于母校多年的培育的感谢,及提高自身实力、追求理想、勇于担当,报答母校的决心。优秀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表达对多年来老师孜孜不倦教诲的感谢。教师代表热能系主任金英爱教授回忆了四年来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时光,并表达了对毕业同学未来的期望与祝福。

黎明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吉林大学十佳大学生、长春市十佳大学生董晴向“黎明人才奖学金”设立者俞黎明先生献花,对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支持帮助的社会各界表达感谢。

最后,高振海院长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坚持理想,不忘初心;二是希望毕业生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希望毕业生走出校门之后,继续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成为行业翘楚。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参加汽车工程学院151505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吉林大学2018年度“黎明人才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