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主题党课

日期:2019-07-01 11:11:11 作者: 访问量:

62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主题党课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胡忠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学院相关科室老师、2019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昊老师主持。

会上,吴昊老师宣读了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名单。参会的学院领导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团委书记吕博群老师的领誓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郑重地许下了入党誓词。庄严有力的誓词深深触动和震撼着预备党员的心灵,预备党员赵路洋同志说:“今天宣誓正式加入党组织,既是人生新的起点,更是新的责任与担当。”

    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李善兴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好共产主义接班人”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生动详实的党课。李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在政治的高度上引领自身思想,明辨是非,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二是在专业的学习中继续保持勤奋好学、刻苦求索的精神,学好专业知识及本领,争做民族的脊梁;三是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成为学生中的楷模和榜样。李书记最后指出:每一位有成学子的发展离不开自身高强度的付出与努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及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作好共产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赴河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处长顾旭东指导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