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2019-08-27 16:08:05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搭建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良好沟通的桥梁,让学生和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及专业,82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南岭校区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副院长王忠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2019级辅导员李佳琦主持。

座谈会上,李书记向到会的全体家长表示欢迎,同时对考入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和家长共同努力,使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李书记从学院的办学历史、科研实力、杰出校友、人才培养等许多方面,向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情况。广大家长深刻体会到学院浓厚的学术气息和严谨的治学态度。

在交流环节,各位家长针对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出国和研究生推免条件和比例、双学位制度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在场老师对家长所提问题做出了详细、准确的答复。整个交流环节气氛融洽,在老师们的解答后,家长们都对于学院各方面有了更深的了解。家长们也纷纷表示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汽车工程学院的学习生活中逐渐成长,取得良好的发展。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生家长与学院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合作,解决了家长与同学们的疑惑,为2019级新生适应新的大学环境提供了帮助,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期待而来、满意而归,成为栋梁之材,彰显汽院风采。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中国内燃机学会燃烧、节能、净化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