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到汽车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2019-09-02 16:02:50 作者: 访问量:

82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汽车工程学院兼职教授李骏到访汽车工程学院,与学院学术骨干、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党委书记李善兴、副院长王忠恕,引进计划专家马芳武,吉林大学唐敖庆特聘教授宋传学等参加座谈。

高振海院长向李骏院士汇报了学院现状与未来学科发展构想。李骏院士结合国内外汽车工程科技发展最新趋势与动态,对学院学科发展规划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并重点结合国际人工智能与新能源技术发展,高屋建瓴地对学院车辆工程学科与动力工程学科未来的战略转型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提到,学院要充分发挥在汽车产品工程研究与设计开发关键技术上的传统研究优势,进一步探索传统燃油车的新机理新方法;精准定位智能网联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科技创新,打造智能汽车产品工程学;全面凝聚人心,以“混凝土”的精神,打造一流平台,培养汇聚一流人才。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CAE年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