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CAE年会

日期:2019-09-02 16:07:43 作者: 访问量: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CAE年会暨首届中国数字仿真联盟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汽车工程学院作为中国数字仿真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了中国数字仿真联盟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代表大会与论坛。

在此次论坛中,汽车工程学院获得“中国数字仿真领域杰出贡献奖”,陈书明教授获得“中国数字仿真领先开拓者”荣誉称号,并在分论坛中做了题为《轿车白车身参数化轻量化设计方法及多目标优化》的学术报告。

   本届由中国力学学会产学研工作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陕西省-信息化协会、中国数字仿真联盟共同举办的学术年会,是中国仿真界一年一度规模和影响最大、规格和层次最高的盛会。来自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工业部门的 600 余位两院院士、学界泰斗、业界精英构成了年会交流平台的强大阵容,涵盖了航空航天、汽车交通、船舶海洋、军工兵器、生物医疗、机械建筑、石油化工、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

下一篇: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到汽车工程学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