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

日期:2019-09-03 09:27:36 作者: 访问量:

829日,汽车工程学院内燃机工程系(原动力专业)6940余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当天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副院长林海兰、内燃机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李善兴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多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内燃机工程系教师代表为校友详细介绍了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的发展现状。校友们都对学院和学科的发展深感欣慰,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校友们还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且分享了毕业之后的奋斗历程。

座谈会结束之后,学院组织校友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和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南岭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和老校舍,回忆了五十年前的青葱岁月。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在食堂吃怀旧餐,回味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

本次纪念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效果远超预期,感谢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院也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共同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篇:引发展潮流,做栋梁之材——汽车工程学院高振海院长为新生作报告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五届中国CAE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