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日期:2015-12-22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2015年12月19日,由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承办的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岭校区仿生楼会议室召开。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的相关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宋传学教授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省内各地的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

会议审议讨论了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2010-2015年)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振海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大会上,高振海理事长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精彩的发言。会后,部分理事及会员代表驱车到达吉林省林田创客公园及吉林省汽车文化科技创业创新产研基地调研。

本次会议为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的工作拓展了新的空间,必将有力地推动我省工业设计行业的不断发展。

4

2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意向备忘录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首届(1956、1957)毕业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