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意向备忘录

日期:2016-04-12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2016年4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与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春启、副总经理金晓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宋传学、党委书记李善兴以及双方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一致同意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合作原则,通过设立企业奖学金、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等合作方式丰富高校人才培养渠道,加强企业人才储备;并通过在汽车底盘技术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集成高校科研优势,促进企业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项目,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宋传学院长与阳春启总经理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意向备忘录。

     会后,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汽车实验室。

20160412003

20160412004

20160412005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车身设计专业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