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首届(1956、1957)毕业生返校

日期:2015-09-29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9月24日,值此学院成立60周年之际,汽车工程学院首届(1956、1957)毕业生返校。他们中年龄最小的81岁、最长的91岁,最近的住在学校、最远的在大洋彼岸,为了祝贺母校华诞再次相聚。学院首届毕业生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原吉林工业大学副校长、武汉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唐民,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原副院长颜达才少将,长春工业大学原校长程士英等30余人以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学院院长宋传学、党委书记李善兴参加了座谈。

蔡莉书记代表学校祝福校友们晚年幸福安康,表示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校友们“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创业精神,正是有了这些前辈们的辛苦工作,才有了学校今天的跨越发展,感谢他们的奉献。

学院院长宋传学、党委书记李善兴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取得成绩,并介绍了此次院庆活动的筹备情况等。随后,老校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聊起“昨天的故事”,座谈在一片温馨、祥和中结束。

座谈结束后,老校友们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并步行参观了校园、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实验室、内燃机实验室等。

2

3

45

上一篇: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