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日期:2016-04-12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3月2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每位领导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2016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发言。

      随后,院长宋传学对汽车学院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体的部署。宋院长指出,2016年是高校“双一流”建设的第一年,学院首先要优化学科结构,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创新学科组织模式,带动学院发展;其次,要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与企业合作,以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和厦门金龙汽车研究院为依托,结合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实际要求,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新能源车辆等核心技术开发应用为重点,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同时在保证科研经费的基础上,加大对国家重点项目的申请力度。最后要努力克服困难,不等不靠,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努力提高教师以及学院的竞争力。

      最后党委书记李善兴从学院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宣传工作、以及学院文化等方面提出了2016年学院党委工作思路。他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意味着更好的开始,学院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继续开展党支部立项以及青年教工论坛等活动。同时指出学院应在文化建设中不断拓展载体,努力构建出具有时代感、创造力的教职工以及学生文化活动,为学院未来的发展积累浓郁的文化底蕴。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意向备忘录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车身设计专业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