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泰州市高港区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日期:2016-06-30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6月29日上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港区委书记王建及高港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到汽车工程学院参观调研,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宋传学、党委书记李善兴等学院领导参加了校地合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传学院长代表学院对泰州市高港区政府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吉林大学泰州汽车动力传动研究院建设提出思路,他指出研究院建设是双方在汽车产业创新链上实现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业创新优势互补的战略抉择。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寻找校地合作契合点,通过项目对接推动产学研结合,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高港区委书记王建也简要介绍了泰州市高港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泰州市高港区在产业结构调整时期面临的困难与机遇,同时双方就如何建设汽车动力传动研究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吉林大学泰州汽车动力传动研究院也将近期正式成立。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汽车实验室及内燃机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会见了泰州市高港区代表团一行。

2016063001

2016063003

2016063002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暨学院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