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暨学院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16-07-12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汽车学院党委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于7月12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领导以及理论中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同志主持。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炳恩同志,副书记于秀敏同志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宏观解读,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并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核心要义,以学校刚刚表彰的“两优一先”为榜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学院共同成长,为建设一流大学做贡献。

      党课学习后,行政副院长常之宇同志对期末和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随后院长宋传学同志对汽车学院2016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以学院为依托的吉林大学泰州汽车动力传动研究院正式签约,学院将以车辆工程及相关优势学科与科研成果为基点,重点开展汽车动力传动系统节能减排、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集成化设计与一体化控制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及新产品研发的实体研究机构。同时2016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论坛(VTI2016)开幕在即,学院作为论坛承办方之一,要求学院全体成员鼓足干劲,认真做好会议服务工作以及中外嘉宾参观实验室的准备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李善兴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他指出,学院党委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核心,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同时要求每位党员假期期间要确保“两学一做”自学不间断、不断线。要充分运用前期下发的学习资料及共产党员网等专题网站开展好自主学习。

2016071206

2016071204

2016071205

上一篇:2016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论坛(VTI2016)成功召开

下一篇:泰州市高港区政府代表团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