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16-06-15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汽车学院党委结合本院工作实际,于6月14日在南岭校区逸夫楼B516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邀请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喜平教授为主讲人,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洪涛同志、学院领导班子、重点实验室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同志主持。

      韩喜平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结构、发展、修订以及不同发展时期党章的地位和重要作用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多次以党史中生动的事例诠释了我党在每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所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教育意义重大,并结合新时期发展理念,号召广大党员重新学习党章,要思考如何培养党员意识,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去做,克己奉公,公私分明,做好本职工作。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每一名党员的党性觉悟。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以工科背景为主的教学单位教师,能听到韩教授如此精彩的党课受益匪浅,同时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新的理解,对党章有了全新的认识。全院党员也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

上一篇: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一行来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参观调研

下一篇:吉林省副省长姜有为一行来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