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6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论坛(VTI2016)成功召开

日期:2016-07-15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7月14-15日期间,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长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汽车工程学会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长春)国际汽车技术论坛(VTI2016)成功召开。

     本届论坛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信息安全与关键技术”这一主题,聚焦智能网联汽车的“自主可控发展目标与路径”和“信息安全”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来自行业政府主管部门、主要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国内汽车高校与科研机构及互联网科技公司近600人参与论坛。开幕式上,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中国一汽集团副总工程师李骏分别致辞。

     本届论坛邀请到汽车及相关行业院士、国外知名专家学者等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有着深入研究的专家进行了主旨演讲;邀请了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和行业领导对国家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措施进行了现场解读;还有众多国际知名整车、零部件企业领导,到会积极展示和分享其最新科技成果。实现了本次论坛组织主体多元化,演讲嘉宾多元化,以及参会代表多元化,加深了交流和了解,促进了合作与发展,提升了论坛的影响力和技术内涵。

     论坛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及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参加了学院智能车成果展示及样车试乘活动。

2016071501

2016071502

2016071503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电装集团助学金颁发仪式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学习暨学院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