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电装集团助学金颁发仪式

日期:2017-03-25 00:00:00 作者: 访问量:

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23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7年电装集团助学金颁发仪式。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行政管理本部长堤治郎、长春分公司总经理渡边圭一,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宋传学、党委书记李善兴,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

首先,李善兴书记宣读了资助学生名单。随后,堤治郎先生和渡边圭一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武少峰同学在发言中对学院和企业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立志继续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电装公司的关爱。之后,宋传学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对电装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企业的资助不仅是对家庭困难品学兼优学生的关心帮助,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双方继续深入交流合作。随后,堤治郎先生发表讲话,他以视频短片的形式介绍了电装集团,表达了其以人才培养为本,力争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意愿,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成为有用之才。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与电装集团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20170325019

20170325020

20170325021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会

下一篇:扬州邗江区政府代表团到汽车工程学院考察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