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二)——心理健康教育

日期:2020-10-10 17:36:49 作者: 访问量:

为了使2020级新生在大学期间有积极健康的心理,能在大学四年度过快乐的大学时光,汽车工程学院于1089:00在仿生报告厅开展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大会,由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危机管理科科长白仲琪老师为2020级新生讲解。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主要目的是给同学们传输积极健康的心理学知识,教会同学们如何在情绪低落时自我调节,在必要情况下要进行心理咨询。白仲琪老师从优化人际关系生活认识心理健康善用身边资源三个方面讲述了心理健康对人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老师积极的给同学们传达健康的心,在场同学都认真聆听老师所讲的每一个细节。白仲琪老师最后还指出有想咨询心理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进行心理咨询,老师会保护同学们的个人隐私。

此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在师生的谈笑间圆满结束,经过白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许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更明白了积极向上的心对人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具有一定的心态自我调节的能力,有心理问题时也能够自如地咨询老师。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三)——校规校纪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预防火灾,排除隐患”查寝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