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预防火灾,排除隐患”查寝活动顺利完成

日期:2020-10-10 15:06:03 作者: 访问量:

2020108日,为了响应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了解学生心理及身体健康情况,2018级辅导员张晓佳针对2018级本科生进行第一轮寝室安全卫生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和是否存在违章电器或者其他安全隐患。在查寝过程中,张晓佳导员仔细地检查各寝室安全与卫生,不留死角,并对寝室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议。此外,张晓佳导员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同学们探讨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同时,也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叮嘱同学们坚持“三测温、一点名”,注意饮食健康、身体健康。

本次查寝活动旨在预防火灾,排除隐患,提高学生防控火灾的安全意识。学校希望同学们能自觉不使用违章电器,做好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也殷切希望同学们可以安全、健康、顺利地度过四年的在校生活,找到正确的方向与道路,成为更加优秀的吉大学子。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二)——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一)——爱校荣校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