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观看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网络直播

日期:2020-09-10 19:40:5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于新学期学习生活的热情,加强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荣誉使命感,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817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共同线上观看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网络直播节目。

直播过程中,同学们紧跟大会的流程进行知识与精神层面的摄取。本次大会分成四个篇章,由浅入深,推己及人,以小见大,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远大志向。会议上,清华大学等名校的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帮助我院学子开阔眼界、丰富涵养。直播期间,我院全体学生干部认真聆听大会内容,无论是澎湃昂扬的演讲还是大学生团体通过艺术形式对于青春和热血的定义,都令同学们感同身受,引发强烈的共鸣。直播之后,同学们热切讨论,并在微博等平台发表自身所思所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调整新学期的学习状态,努力学习,扩宽自身的知识领域,承担起当代新青年的时代使命和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重任,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对于同学们来说,本次大会的召开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思想的鸣钟,指引大家抛开外界因素而脚踏实地,鼓舞大家调整状态并坚定信念,在领教各个学校优秀人才的风采的同时,完善自我,以热血激昂去回馈学校与祖国的恩赐,踏浪而来,不负此行。

 

 

(编辑:李雨桐 审核:钟文博 指导教师:李季)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迎新季系列报道(一)迎新工作如期开展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活动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