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51810班专业认知活动顺利进行

日期:2019-01-18 16:34:42 作者: 访问量:


为响应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号召,尽早适应社会对当代大学生的专业知识技能的要求,提高同学们自身对专业知识的认识理解和实践运用能力,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汽车工程学院151810班于117日下午举办了此次专业实践活动组织会议,团支书白家萌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班干部给同学分配了不同的任务,制定了周密的实践计划,为此次实践活动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回到各自家中后,同学们按既定计划,积极联系家乡与专业有关的工作,努力在相关单位开展实践活动。除此之外,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听工人们讲述修理过程中的趣事,与他们交换意见并且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程度的减少了他们的工作量。同学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切身实地的进行维修工作,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紧密结合。另一部分同学还对本专业在社会上的运用领域进行了各种调查统计。整个活动始终在愉悦、祥和的氛围下进行。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帮助他们的工人师傅们表达了感谢。活动中同学们始终表现的谦逊有礼,踏实肯干,展现了吉大学子的风采。

本次实践活动不但为同学们提高自身的能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为我们日后走向岗位服务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151802寻访团圆满完成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