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0-05-08 08:53:28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汽车工程学院本年度研究生录取考试初试进入学校线人员数量,以及学院各专业推免生拟录取情况,按照各专业招生计划中统考待录取名额,计算确定复试分数线。具体划线算法为,待录取名额数(不包含拟录取推免生)乘以125%,小数点后第一位四舍五入,计算得出参加复试的人数。成绩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按复试人数确定复试分数线,总分并列考生同时进入复试。

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拟录取考生均须参加复试。

各专业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如下:

序号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推免生录取人数

复试分数线

1

080204车辆工程

85

54

360

2

085500机械(专业学位)

88

30

341

3

0802Z1车身工程

21

7

310

4

130500设计学

3

1

359

5

080700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38

9

310

6

085800能源动力(专业学位)

25

0

310

各专业复试名单详见附件。所有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考生需要邮寄的材料:

按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的要求,考生须通过邮件(yanyd@jlu.edu.cn)提供如下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电子版人脸彩色照片一张(姓名+身份证号)

人脸照片要求:格式为jpgpng,宽和高大于15px,小于4000px,图片大小不能超过500kb,保证五官清晰可见,尽量传正脸照片不要旋转,不能有刘海,背光不能太强。

3)往届考生毕业(结业)证书原件。

4)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原件。

5)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6)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7)因疫情原因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供毕业证的,可在学信网免费做学历在线认证报告代替毕业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代替学生证。

邮件发送截止时间2020510日下午3点。

 

本通知解释权归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联系方式:0431-85094027

汽车工程学院

202058

 

上一篇: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