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妇委会举办“感恩与你‘香’遇,邂逅心灵芬芳”—汽车丽人节沙画精油蜡烛沙龙活动

日期:2024-03-08 11:35:09 作者: 访问量: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汽车工程学院妇委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感恩与你‘香’遇,邂逅心灵芬芳”—汽车丽人节沙画精油蜡烛沙龙活动,邀请女教职工们在节日里为自己制作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院长高镇海、党委书记黄忠华、副书记胡忠巍、副院长林海兰以及女教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妇委会主任林海兰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到德国莱茵TUV植物精油疗法师、现代植物精油疗法校长、高级精油康复理疗师荣泽老师团队。荣泽老师娓娓道来天然植物精油的效果和对人体的益用,指导大家如何通过精油蜡烛提升生活品质,缓解工作压力,享受健康生活。  

  在芬芳舒适的氛围中,荣泽老师详细讲解了制作沙画精油蜡烛的操作要领,指导女教工们逐步进行烛芯固定、石蜡上色、精油融合,创意填装等步骤。引导女教工们发挥想象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沙画图案,制作独一无二的香薰蜡烛。老师们认真雕琢着自己的“作品”,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色彩美丽、芬芳浓郁的沙画蜡烛展现在我们面前,芳香之余也为老师们的健康美好生活增添了一份浪漫。


 本次活动以关爱汽院女教工、展现汽车“家”文化为主题,让女教工们在活动中提高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放松身心,遇见更好的自己。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心怀美好,以更加自信饱满的状态投身工作,感受生活。
  

 

上一篇: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发起组建交通运输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联盟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暨2024年党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