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中国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联合建设 “先进智能控制技术基础应用实验室”

日期:2020-11-02 17:16:17 作者: 访问量:

1030日,中国一汽第四届科技大会在一汽红旗会堂召开。国资委科创局副局长柳长森,工信部装备一司副司长石红艳,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及一汽集团徐留平董事长等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中国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与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签约成立“先进智能控制技术基础应用实验室”。

本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吉大汽车的设计开发技术研究基础和一汽解放在商用车产业化方面的优势,开展产学研攻关,突破开发高品质商用车的若干关键卡脖子技术,构建新型的产教融合育人与协同创新平台。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积极参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