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0-11-02 17:15:09 作者: 访问量:

1022日,汽车工程学院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国创中心,下同)举办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国创中心是科技部推动建设的我国汽车行业唯一一个国家级创新中心,以全面建设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及产业服务的全新生态为发展目标。

本次合作签约标志着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布局。通过共同建设的产学研平台,双方合作研发新能源汽车前沿创新技术,产教融合培养新能源汽车高层次人才,为推动国家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中国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联合建设 “先进智能控制技术基础应用实验室”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