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党课开讲啦”——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日期:2020-06-30 15:23:07 作者: 访问量:

 

629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主题为“抗击疫情,爱党报国——吉大汽车人的使命与担当”的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为满足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良好通风,党课被安排在汽车构造实验室进行。党委书记李善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学院相关科室老师及2020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昊老师主持。

活动正式开始前,李善兴书记为在场的师生介绍了汽车构造实验室中经典藏车的老故事,其中一辆朱德总司令的座驾惊艳了一众师生,激起了学生的自豪和对革命历史的思考。

活动在庄重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在学院团委书记李季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坚定的誓词唤醒党员师生的入党初心。

接下来,党委书记李善兴从“使命与担当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和“吉大汽车人的使命与担当”两个方面,为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生动详实的党课。李书记提到,毕业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各行各业都要努力成为楷模和榜样,为此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祖国嘱托;二是继承发扬吉大汽车人的优良传统;三是沉淀个人能力,提高自身修养。李书记嘱托,毕业生党员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砥砺前行,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车身工程(工业设计)系本科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