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0-06-24 09:08:37 作者: 访问量:

6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中层单位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全文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同志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忠巍传达了学校2019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通报文件,对学校违法问题、违反组织纪律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及违反工作纪律问题进行了通报。

学院党委书记李善兴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配合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建设工作,探索思政教育新思路——汽车工程学院聘任全国劳模为大学生思政导师

下一篇:吉林大学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