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日期:2019-07-19 10:34:27 作者: 访问量:

79-11日,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南岭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夏令营迎来了全国各地十余所高校,包括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近200多名优秀学子。他们怀揣着对汽车工业的热爱,和对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向往来到这里,希望继续深造。

9日上午,夏令营欢迎仪式在仿生楼报告厅召开。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振海、副院长闵海涛、党委副书记胡忠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盛磊、各系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欢迎仪式。

高振海院长首先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术成果、办学条件以及学院优秀的学术文化积淀和杰出的校友群体,引来了同学们声声的赞叹。各系主任分别对各相关专业进行了系统的介绍。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风洞实验室、能源与动力大楼等,最优秀的教学条件,最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最齐全的实验操作平台,在老师们的娓娓道来中深深印在了同学们的心中。这里的一切,无不彰显着吉大汽车强大的实力。

79日下午,学院组织研究生指导教师与营员开展了导师见面会。导师见面会分专业进行,同学们与研究生导师一起沟通、交流,更加详细地了解导师的研究方向与内容。导师见面会使营员们充分了解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方向和科研领域,大部分营员明确了自己今后所要攻读的专业方向,也初步选定了自己的研究生指导教师。

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提高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了国内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

 


上一篇:吉林大学吉速方程式车队成功参加德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高等院校汽车设计课程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