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预防火灾,排除隐患”查寝活动(三)

日期:2020-11-12 22:11:23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11月10日-11日, 2018级辅导员张晓佳和博士生兼职辅导员薄云鹏针对2018级本科生进行了第三轮查寝活动。

本次查寝活动主要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在本次查寝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个宿舍的卫生情况和是否存在违章电器的情况,并多次强调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此外,张晓佳辅导员还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近期的健康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寝室建设和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并且多次强调不要私自使用、私藏违章电器,注意消防安全。在查寝的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打卡系统更新之后仍要坚持按时测温打卡。

本次查寝活动旨在强调用电安全,从多方面预防火灾发生。学校的全体教职工都希望同学们能注意用电安全,排除安全隐患,平安地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成为更好的吉大学子。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18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寝室卫生安全第三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