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预防火灾,排除隐患”查寝活动(二)

日期:2020-10-30 14:29:03 作者: 访问量:

为走近学生生活,提高同学们寝室卫生及防火安全意识,18级辅导员张晓佳老师于10月27日-28日对2018级学生进行第二轮寝室安全与卫生情况全面排查。

查寝时,张老师认真查看寝室卫生状况及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现象,并耐心地对在寝室的同学们提出改进之处。查寝期间,张老师不仅关注寝室整洁程度,也关注同学们的生活状态,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课余活动,关怀生病的同学,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张老师嘱咐同学们近期的注意事项,强调每天坚持测温打卡,注意寝室卫生,禁止使用违章电器等。在本次寝室检查过程中,均未发现违章电器使用,大部分寝室表现良好,但少数寝室卫生状况有所差距,张老师嘱咐了班长和寝室长共同督促其整改提高。

查寝活动在张老师和同学们融洽的相处中顺利结束。这次查寝活动督促学生积极配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管理工作,排查寝室安全隐患,也让辅导员老师更加了解学生们的生活状态,共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生活环境。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下一篇:“树立专业自信,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