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0-10-30 13:56:02 作者: 访问量:

2020年10月29日,2017级辅导员李娇老师于逸夫教育大楼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通知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学校的常态化管理、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和对毕业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在讲述疫情期间常态化管理的过程中,李娇辅导员强调同学们应每天坚持“三测温,一点名”,每周上交防疫行程卡,并且在请假时坚持“非必要不离长,非必需不离省”的原则。在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时,李娇辅导员指出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过程中,不得私藏、使用违章电器;不仅要注意人身安全问题,也要注意财产安全,警惕网络诈骗。在解答毕业相关问题的过程中,李娇老师不仅叮嘱同学们注意招聘面试时间简历的制作,还细心地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代表着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毕业年级学生的关心与期盼,希望在全体教职工的帮助下,同学们能够顺利地度过剩余的大学时光,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成为优秀的吉大学子。




上一篇:“树立专业自信,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寝室用电安全及寝室卫生第二轮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