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四)——校园安全教育

日期:2020-10-10 17:45:32 作者: 访问量: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住宿生活,安全快乐地度过大学四年,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109日上午10点,由2020级辅导员李季老师负责,东区综合办保卫办、防火科科长老师主讲的校园安全知识讲座在仿生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上午十点,2020级汽院新生在仿生楼报告厅就坐,安静等待聆听老师的发言。主讲人韩旭老师以防火消防为主题,结合PPT,图文并茂,并列举生活中的实例和过去的火灾新闻,告诉同学们防火意识的重要性和校园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事项。讲座内容注重防火意识宣传及寝室中违禁物品的介绍,并强调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为新同学敲响警钟,把好寝室防火第一关

本次安全知识讲座对新生们来说,不仅是入学的安全第一课,更是未来四年寝室生活的重要前提和保障。希望新生们能认真听取老师意见,不违反学校规定,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拥有安全快乐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五)——选课及学分制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三)——校规校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