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二) ——车身工程专业教育

日期:2019-08-28 17:25:40 作者: 访问量:


为了帮助2019级新同学了解专业,明确目标,8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逸夫教育大楼B114教室组织了车身工程系专业教育。车身工程系支部书记陈鑫老师,系副主任王靖宇老师和系实验室主任杨昌海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鑫老师介绍了车身工程的发展概况、学科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方向和车身实验室。陈鑫老师言简意赅,同学们认真地聆听。接着,同学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陈鑫老师对于这些问题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非常详细认真地逐一解答。之后,同学们在杨昌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车身工程系实验室参观,杨昌海老师逐一介绍了各种仪器。随着参观实验室结束,专业教育圆满完成。

 本次专业教育增进了新生与专业老师的交流,加强了新生对专业的了解,解决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一些疑惑,为2019级新生了解专业提供了有力的帮助。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2019级新生能够积极面对挑战,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三)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教育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十一) ——车辆工程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