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日期:2024-04-07 16:04:14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吉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吉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等文件精神,制定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一、接收调剂专业、人数

工业设计工程(085507)(全日制)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接收人数为6人。按调剂拟招生人数的150%比例计算调剂复试考生人数。

二、调剂录取原则

1.在院内进行调剂录取,工业设计工程(085507)专业只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车辆工程(080204)和车辆工程(085502)专业考生。

2.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3.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的吉林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调入专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汽车工程学院开网时间:20244812002400

5.学院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组织复试后按总成绩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6.调剂复试时间:2024411日线下复试,具体时间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三、咨询方式

电话:0431-85094027

联系人:燕老师

汽车工程学院

202447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名单

下一篇:关于公示汽车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统考拟录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