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队伍建设

汽车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师资队伍

王云成

日期:2019-01-12 14:31:20 作者: 访问量:

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教授

河南省南阳人,工学博士。1989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车专业,1989年~1992年吉林工业大学汽车专业研究生,2006年~2010年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汽车传动理论与控制和现代汽车驱动技术。

近年来承担课题:

1、国家经贸委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汽车电控防滑差速器的研究开发”

2、吉林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电控限滑差速器的研究开发”

3、吉林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汽车主动防撞预警系统的研究开发”

4、国家863计划子项目“城市公交客车的运行工况研究”

5、国家863计划子项目“城市公交客车循环工况研究”

6、国家863计划子项目“AMT变速器换档系统”

7、国家863计划子项目“解放牌混合动力城市客车AMT研究”

此外还作为主要参加人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车辆多自由度非线性随机系统的动态可靠性计算”、国家863计划?“重型汽车机械自动变速器(2000N·M)开发”、吉林省科技厅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轿车底盘系统集成开发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汽车粘性传动机理及特性控制研究”等项目的研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积累了丰富的研究和开发经验,拥有粘性联轴器、限滑差速器、自动传动管理系统、自动变速器、汽车防撞预警系统等多项汽车传动零部件的核心开发技术。

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电话:13009118325

电子邮箱:wangyc_117@163.com

上一篇:张友坤

下一篇: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