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2019年度三友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20-06-10 14:59:07 作者: 访问量:

学院相关年级:

2019年度三友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年级按要求组织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乐于助人;

2)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动手能力和竞争意识;

3)成绩优异,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排名为本专业前20%以内;

4)获得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项者优先考虑;

5)在所学专业领域公开发表学术文章者优先考虑;

6)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7)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82019年度内院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评选范围

汽车工程学院在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三、奖励金额及人数

奖学金每人3000元, 总计10人, 各年级5

原则上各年级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奖学金各2人,工业设计专业奖学金各1人,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可根据实际情况横向及纵向调整名额分配。

四、评审流程

学生申报——资格审核——学院初评确定终审名单——评审会——学院公示——报设奖单位——颁奖

五、评选流程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填写《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奖学金申报表》(详见附件1),报名时间截止于2020612日(星期五)下午16点,申请表电子版(无需证明材料)以姓名+三友奖学金申请表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jluqcxsgz@163.com,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证明材料若虚报,核查后取消评审资格。

2)各项申报信息请严格按照填表要求填写,填表要求见附件2《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奖学金申请表填表说明》,各项材料有效起止时间为2018-2019学年。

3)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对每名申报学生的申报信息逐一进行审核,确认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申报信息是否符合填写要求、申报材料是否真实、完整,按照不超过13比例确定进入终审名单。

4)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召开评审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如有疑问请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吴老师、李老师

电话:0431-85095805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610


上一篇: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篇:吉林大学2019年度“英飞凌奖学金”拟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