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八期)学院考察环节评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5-27 14:02:09 作者: 访问量:

根据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八期)学业核查和学院考察工作要求,学院现开展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八期)学院考察环节评审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吉林大学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八期)入围学生(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2.申请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学分绩点排名为专业前1/3(含1/3);

3.对于未能达到学习成绩专业排名要求,但学分绩点达到3.0以上,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破格申请:

1)担任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

2星火燎原 领航青春新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项目入围人员;

3)积极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或志愿服活动,表现突出。

二、向学校推荐人数

12

三、评审流程

学生申报——资格审核——学院评审——公示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填写《求实思源·服务社会优秀学生培养计划(第八期)推荐表》(详见附件2),报名时间截止于2020528日(星期四)下午16点,申请表电子版(可另附证明材料)以姓名+思源计划学院考察环节申报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jluqcxsgz@163.com,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证明材料若弄虚作假,经核实后取消评审资格。

2)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每名申报学生的申报信息逐一进行审核,确认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申报信息是否符合填写要求、申报材料是否真实、完整。

3)学院成立评审组,以通讯评审或现场评审的形式开展评审工作,最终确定向学校推荐人选。

4)最终人选确定后,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年级群内进行公示。

 

如有疑问请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431-85095805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27

上一篇:关于拟将孙赫蔓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评选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2019年度潍柴动力奖学金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