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兰巍老师摘得红点设计大奖

日期:2020-11-09 15:05:06 作者: 访问量:

汽车工程学院兰巍老师摘得2020年红点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一个竞赛,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是全球评判设计质量最权威的组织。

兰巍老师此次设计主题是“城市智慧无人清扫车”。本作品凭借独特的外观和丰富而实用的功能赢得了来自全球多位专家评审的一致肯定。这款智慧无人清扫车采用简洁圆润、具有亲和力的独特造型;同时采用人工智能+5G通讯+大数据处理+视觉识别+激光雷达+自主导航等前沿科技,使其能在城市自主执行任务,并与城市进行互动,成为现代化城市的新名片。

上一篇:“三全育人”新成果--吉速车队获得FSCC2020赛季全国总冠军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杜雨同学荣获广汽设计大赛季军